Thursday, March 19, 2009

幸福。。。就在我身边


我的天啊~~搞了老半天终于把部落格里的旧header更新了!好累哦~~还烦了Jeff爸爸好久,谢谢你啦!^.^ 本来我想放弃用Jeff爸爸帮我设计的header,因为Jeff爸爸设计的header会自动更换所以不懂为什么每当想删除时都得按很多很多很多次!(应该有百次以上)真是气煞~~
各位部落客,可否教教我如何一次可以删除这类的header?

3 comments:

幸福王子 said...

是很美~
支持~

熊熊 said...

这个我还在研究也>.....

~仪仪妈咪~ said...

昨晚弄到很迟~~现在有@.@了~~

熊熊~~如果你研究成功,得教教我哦!好像是要refresh screen的!

幸福王子~~谢谢支持下哦!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