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, 2009

吴家三宝



















我家有三宝 :吴爸,吴妈 和 吴宝
这是摄于2009年2月28日晚,为什么会拍这些照片就敬请大家守着我的部落格。嘻嘻~~希望有机会让大家知道啦!
我家BB是不是很会摆Pose叻!! ^.^ 多亏爸爸不断的灯光拍摄下炼出来的,别羡慕只要你也经常给BB拍照,示范给他们看并教他们装可爱久而久之他们就会对镜头敏感啦!呵呵~~我家BB是爸爸从她两个月大时就开始训练的哦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古灵精怪的仪仪很可爱噢!!! 好温馨的全家福噢!! 偶也要!!偶也要!!呵呵~~

阿語 said...

哎喲,羡慕死人了,
搞到人家也好想嫁~ >__<

~仪仪妈咪~ said...

晓娴 ~ 你的也很可爱啊~~


Aki ~ 我的女儿也2岁多了~~你要加油罗~~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