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, 2009

静仪的第一次 ~ 马来西亚幼教指南





这是BB第一次获奖哦~~那时爸爸刚刚买了新相机,BB当然是我们首选的模特儿咯!那时爸爸的技术~~真的是~~呵呵~~
还记得当时我们几个刚为人母的年轻妈妈,天天分享妈妈经.其中一位妈咪,晓娴妈咪,让我知道有那么棒的网站.我当然不会错过罗!这网站需要每天投票而且一架电脑只有一次的投票机会哦!(它们会记录IP地址)我就每天叫亲朋好友帮忙投票,多亏一位好友,阿KUN,相助下夺得投票率最高的其中一位~~最最最让我没想到的是BB竟然还得到安慰奖叻!!好开心哦!!
除此之外还得再次谢谢晓娴妈咪帮我弄BB的 link 去 JPEG 哦!谢谢你~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呵呵,以前没酱疯狂啦!!现在~~~ ><“ 恭喜!恭喜噢!!!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