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6, 2009

仪仪的新书包~潍尼熊





这是爸爸和妈咪送给BB的书包.是可爱的潍尼熊哦!我们在Jucso晃了好久,妈咪选了两个较适合BB身高的书包,一个是米妮老鼠而另一个就是这潍尼熊啦!最后的决定权就落在仪仪身上啦...我给她自个儿选择她喜欢的,当然她选了熟悉的"阿布"!(潍尼熊就是仪仪口中的"阿布")


因为仪仪的粉红小书包坏了,经常会落出书包皮粹.弄到依依的书本,而且我把衣服放在另一个手提包,每天要拿两个包包,真伤脑筋~~(仪仪最进变懒惰了经常要妈咪帮她拿书包....唉!) 每天放工妈咪就会大袋小袋的搬这些包包上楼,如果是下雨天~~就麻烦罗!有了这较大的书包衣服和书本可以全放在一起,方便极了!老师们还赞仪仪的新书包漂亮哦...^.^ 有件趣事分享~~第一天带仪仪放学时,老师不知道仪仪换了新书包,就问她 : "yee, where is your school bag?" 没想到仪仪竟然会回答 : "仪仪的new bag!" (别笑我大惊小怪~~因为仪仪说话较慢,而且我们在家是用华语交谈,所以听到仪仪会如此回答老师我当然会兴奋咯!) 当然仪仪上了托儿所也有3个多月,应该会有进步的但我还不曾听过或看过她上课的情况,所以会很开心罗! 她也会认得几种颜色了(前天才发现到的~~Pink , Orange , Green 和 White) 仪仪,加油啊!期待你和爸爸妈咪一起聊天...^.^

3 comments:

阿語 said...

so cute~

Anonymous said...

哎喲﹐連包包都上部落格咯﹗呵呵﹗﹗ 看着矮東瓜背包包真的很可愛吼﹗﹗

~仪仪妈咪~ said...

哎哟~~BB的第一个包包嘛~~哈哈~~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