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30, 2009

静仪上托儿所~~第一天







这是静仪第一天上托儿所的照片,我帮她拍了几张照片留念.小可爱摆了一些POSE ^.^ 呵呵!!!!

第一天上托儿所,替她准备了很多东东~~老师还笑我帮BB搬家呢....哇卡卡.....

小书包是爸爸同事送的,妈咪还买了很多套衣服裤子给BB呢.因为一直以来BB在家都穿得比较凉快(其实是随便~.~).可是要去托儿所了,当然得穿得好看些.这款衣服我买了几件不同的图案...很可爱的!

她第一和第二天去托儿所竟然没哭闹,但从第三天开始就哭了整整一个月半......好可怜哦~~~~很不舍得,可是没办法啦.没人照顾她唯有送去托儿所咯!

自从她上了托儿所,学习能力变强了也不如以前般怕人,也比从前会说话了.这是我最开心的但她却经常生病.老师们都很疼她,可能她是学生群里年纪最小的吧!只要她在那里开心就好,不强求她的学术成绩毕竟她也才两岁多...希望她的童年是快乐,幸福,安康的......BB,爸爸 妈咪爱妳喔 ~~~~

1 comment:

我的天地 said...

哈哈,小时候的仪仪真的与现在不太一样呢
但却还是那么会摆pose。。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