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0, 2009

老公想吃的螃蟹



这也是家婆教的哦,原本以为是道很难煮的佳肴但比起香辣鸡简单多了. 会想煮这螃蟹是因为我老公想吃...哈哈...因为我不会煮,我们还特地在早一星期买螃蟹去了家婆家,麻烦她煮呢!其实我很惭愧,每次老公想吃什么都得麻烦家婆煮.所以我想亲自为老公还有我们的心肝宝贝下橱.... 现在我都尽量在周末亲自下橱,减少在外用餐,希望家人吃得健康.哈哈...我之前买的食谱终于有用啦!我希望将来我可以煮很多的佳肴给家人吃...接下来我想要弄日本寿司...因为是我老公和心肝宝贝的最爱....期待成功.....


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,也是我们的最爱哦。。。我之前做给我老公吃了耶。。。哈哈。。。算是成功了。

耶!如果可以,新年过后我们一起做寿司哦。。。我想下次我会做得更好噢。。。

~仪仪妈咪~ said...

好的...那我们就安排一个时间一起做寿司吧!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